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真武魂”成宁波首家体育产业上市挂牌公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08:04:31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林海 通讯员章旭锋 归去)8月21日14时,随着董事长刘学文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敲响中小企业股权报价系统挂牌大厅内的开市宝钟,宁波真武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地迈入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206909),开宁波市体育产业企业上市挂牌的先河。

宁波真武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江东区和丰创意广场,是一家集体育用品(体育运动器材)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与国际自由搏击赛事(真武魂WBK世界极限格斗联赛)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截至今年7月底,公司注册资本为800万元,总资产约4亿元,年营业收入2000万元以上。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