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青少年“和平大使”才艺大赛宁波赛区选拔赛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08:04:31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青少年“和平大使”才艺大赛宁波赛区选拔赛举行

图为参加比赛的选手正在拉小提琴。(唐杰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燕波 通讯员陈敏健)第二届国际青少年“和平大使”才艺大赛宁波赛区小提琴专场选拔赛昨日在市文化馆举行。

参加本次选拔赛的选手主要来自宁波及舟山、台州、温州等周边地区,共有90名。选手年龄从3周岁至35周岁,比赛分幼儿、儿童、少年、青年组进行。据悉,在本次比赛中,幼儿组中获得金、银、铜奖者和儿童、少年、青年组中获得前六名的优秀选手,除了将有机会获得入围市文化馆举办的“群星舞台·才艺秀”年终总决赛的资格以外,还将被推荐参加在今年年底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角逐“中国和平大使”的称号。经过一天的比赛,最后通过评委打分,决出20多名优秀选手。本次比赛由中国国家艺术研究院、ILA中国总部和宁波市文化馆联合主办,宁波大司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