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2015乒超赛:上海龙腾比宁波海天压力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08:03:30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顾嘉懿) 2015乒超赛季进入最后阶段,从今晚开始,宁波海天乒乓球俱乐部将迎来连续两轮的高手对决,对手分别是上海龙腾和山东鲁能。如今,海天稳列四强席位,进入季后赛板上钉钉,而夺取尽可能多的胜场有利于他们在季后赛中获得挑选对手的权利。

但对暂列第五的上海龙腾来说,一切却还是未知数。目前,他们与排名第四的山东魏桥俱乐部仅有一个胜场之差,谁能取得季后赛的最后一个名额还未可知。上海队队员兼教练张洋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轻易放弃进四强的机会”。今晚对阵海天,对他们来说是不容有失的比赛。然而“从球路上来说我们还是处在下风,上次交手也是1:3输了”,上海队主力队员许昕分析,“明天这场比赛我们会拼得更狠,全力以赴吧”。

上海龙腾俱乐部与其他俱乐部的不同在于全部由上海本土队员组成,并没有为提高赛季成绩刻意买进球员。“其实我们的目标是全运会。”张洋说,“今年上海队里除了一号队员许昕、二号尚坤实力较强,其余队员年纪都比较小,以锻炼为主,成绩上不强求。如今的排位也在意料之中。”在秩序册上,上海队的主教练是王励勤,但他并未跟队前来,“王励勤现在作为上海乒羽中心主任,事情比较多。一般主场比赛他都会到,客场比较少到。”张洋说。

今晚,宁波海天与上海龙腾的比赛将在温岭体育馆举行,这也是海天2015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