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小布丁”暑期系列邀您参观市政府新闻发布厅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08:13:01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戎美容 孙肖)宁波发布“小布丁暑期系列邀请月”活动,已有20名“小布丁”及家长代表受邀参观了海曙区区长办公室和宁波饮用水源头基地。今天,宁波发布发出暑期最后一张邀请函,邀请“小布丁”参观宁波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并参加8月25日举行的宁波市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体验一回当小记者的感觉。

本次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会具体介绍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和形式,“小布丁”们可以像真正的记者一样,参与发布会整场活动,并做好有关记录,还可向新闻发言人提问。

只要登录并关注宁波发布公众微信,发送关键词“小记者”即可获得活动报名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完成后发送至宁波发布公众微信(微信号nbfb0574)。报名者需上传一段100字左右的“小布丁”对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预想。

报名要求:年龄在9~14周岁的宁波“小布丁”,可携父母(其中一位)一起参与活动。名额以家庭为单位,限10户家庭共20人。

活动后,要求“小布丁”写一篇300字左右的感想,并将文章与照片发送至宁波发布公众微信后台。“小布丁”感想将全部刊登在宁波发布并请微友投票。最终选出最有人气的“小布丁”1名,将获得价值800元的拍立得一台。 

其他参与图文分享的“小布丁”将获得保利国际影院观影券3张。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