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星语心愿之再爱》昨在宁波点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08:10:00   稿源: 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16年前电影《星语心愿》的经典IP升级成《星语心愿之再爱》。昨天,该片在宁波UME国际影城提前点映。影片将原版中男主角生还五日与女主角道别的剧情,变成男女主角在虚拟网络世界与现实生活的隔绝,爱情戏虐心依旧,但科幻元素制作粗糙,被观众嘲笑只值“五毛钱”。影片将于9月2日上映。

《星语心愿之再爱》讲述的是一场互联网时代的“人鬼情未了”。由“关谷神奇”王传君饰演的呆萌学霸王鹏鹏,在生前设计了一款“王鹏鹏8.0”程序机器人,死后机器人替他照顾女友。影片的幕后阵容堪称豪华,因为韩国首席摄影师李埈奎的掌镜,女一号“国民师姐”董维嘉被拍得格外美丽,有些镜头看上去就像是MV或化妆品广告。

影片在逻辑性和连贯性上稍显生涩,其中用到的科幻元素被观众普遍诟病,“投资小就不要用太多科幻元素,看上去就值五毛钱。”记者 庞锦燕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