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孔庆洁文集 正文

2015全国青少年宫乒乓球比赛总决赛在宁波开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2 19:45: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谢赛克为选手进行现场指导

  选手比赛

  中国宁波网8月22日讯(记者 孔庆洁 通讯员 俞志定 项晓婷)今天,2015全国青少年宫乒乓球比赛总决赛暨中印尼青少年乒乓球交流赛在宁波拉开战幕,比赛为期四天。来自辽宁、吉林、福建、湖北、广东等9个省的乒球健儿以及印度尼西亚青少年队的参赛选手共130余人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前世界乒乓球冠军、曾担纲中国乒乓球队男子一号主力的谢赛克来到现场,与乒乓球小选手亲切互动、指导球技。

  据宁波市青少年宫乒乓球总教练徐鸣亮老师介绍,近几年宁波涌现了一批好苗子,如送入中国乒乓球学院的段蕾、八一体工大队的黄友政以及在全国、省市各级乒乓球比赛中获冠军的庄言和黄竹霖等,他们代表了宁波市少儿乒乓球逐年提高的竞技水平。

  据悉,这是市青少年宫第四次承办全国青少年宫乒乓球赛事,活动还组织各地参赛选手走进育乐湾少儿社会体验中心,参观天一阁,让他们进一步了解宁波。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