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抗战胜利70周年,甬城上演一场特殊的“阅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8 15:17: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尘 张钱鸿 周海芳 实习记者 李敬平 潘楠希)2015年,中华民族抗战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8日,距万众瞩目的天安门广场抗战阅兵还有5天,而在今天上午,甬城也有一场特殊的“阅兵”正在上演:作为宁波首届十大公益项目、宁波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献礼项目的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正式落成与市民见面,接受社会的检阅。

  这场名为“园•聚老兵忠魂 馆•藏峥嵘岁月”的开园仪式邀请到了年过九旬的抗战老兵、远道而来的抗日名将后代、省市区政府领导、协会社团代表、志愿者团体、媒体记者等来自社会各界的150余位嘉宾应邀出席。整个活动共分老兵园开园、老兵集体安葬、纪念馆开馆三个主题环节。

抗战老兵及其亲人入场

嘉宾入场
  仪式于9:18正式开始,项目发起人、同泰嘉陵董事长沙力先生率先登台,分享了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从发起、筹建到建成一路走来点点滴滴的心路历程,让老兵和历史得到尊重,让民族气节和精神得以重振,独力坚持,直到今天项目落成,情怀落地,沙力兑现了他对老兵们和社会的承诺。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