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丈夫关心少就要跳河?民警救回一“任性”女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8 16:09:11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王波 通讯员 李绩

27日晚18时余,紧挨着雅戈尔公园边的奉化江中,一名红衣女子面对江心站在水中,江水已及膝盖。所幸,当时正在散步的一名市民见到了这一幕,立即报了警。

石碶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现场。出警民警张健峰一见到这位女子,便立即喊话:“太危险了,赶紧上来吧”,可是女子并不搭理。眼看劝不回,张剑峰立即拿了警车上的救生圈,脱去衣裤,准备下水救人。

张剑峰和一名协警淌入河中,分别从女子的两边靠近。所幸女子情绪并没有过分激动,两人一人拉住一只手,将女子带回了岸上。

此时岸边已经围满了群众,女子低着头坐在了草坪上,这时人群中出现了一名身穿白衬衫的男子,一脸焦急。询问之下,民警得知这位男子是女子的丈夫。民警估计两人是有矛盾才出现了之前的一出,于是将两人带回了派出所。

经询问,女子李某29岁,男子刘某31岁,是一对夫妻。两人都是安徽人,孩子已经9岁了。七八年前,两人来到宁波打工,经过几年辛苦地打拼,在宁波买了车也买了房,成了新宁波人。

虽然生活越过越好,但李女士的心情却一天比一天差。刘先生平时工作很忙,经常很晚回家,回到家也是什么事情都不管,只拿着手机。李女士生病时,刘先生也很少关心。因此,本就内向的李女士终日郁郁寡欢,虽然没有与刘先生发生口角,但还是每天越想越郁闷。

27日晚,李女士走在奉化江边时,心生歪念,于是爬过护栏走到了河中。正在其犹豫不决的时候,民警将其拉回了岸。

经过民警两个多小时的苦心劝解,刘先生意识到自己的确对妻儿关心过少,并表示以后会多关心妻儿。同时,李女士也承认自己做事有些冲动,表示以后不会再做傻事。两人于当晚20时左右平安回到了家。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