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陈章升文集 正文

淘淘羊成宁波首家进军新三板跨境电商企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8-29 16:37:1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现场揭牌
签约仪式现场

  中国宁波网8月29日讯(记者 陈章升 通讯员 周红梅)今天下午,宁波淘淘羊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并将在后者辅导推荐下,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登陆“新三板”,成为宁波首家挂牌新三板的跨境进口电商企业。

  作为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的一支劲旅,淘淘羊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一直以“阳光海淘、品质生活”为企业品牌定位,专业从事跨境(进口)电子商务贸易,致力于把国外优质的母婴产品安全快捷地送到中国妈妈们的手上。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淘淘羊积累了互联网品牌整合营销、电商全渠道建设、店铺运营、仓储物流等经验,与湖南卫视快乐购、京东、天猫、唯品会等电商企业深度合作,共服务全国消费者超百万人次,完成跨境贸易近亿元,2015年月均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

  据介绍,淘淘羊旗下麦肯羊天猫国际店、麦肯羊京东店、淘淘羊1号店均位列第三方平台海外购商家前三。企业拥有尖端的网络核心开发团队和TOP运营电商团队。淘淘羊的快速发展引起了一些投资机构的关注。通过今天下午举行的战略投资签约,企业引入1000万元的战略投资。

  淘淘羊法人代表兼总经理徐杉表示,通过本轮融资,淘淘羊将借助互联网+金融风口,在完善业务模式,改善仓储物流,提升购物体验等方面重点投入,并将在海外(欧洲、美国、澳洲、韩国和日本)布局5个源头直采仓库,打造中国最大的阳光海淘母婴特卖平台。

  目前,宁波保税区已累计有326家企业通过了海关跨境电商试点资格审批,跨境电商企业数目已经超过了线下的进口食品企业。宁波淘淘羊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挂牌新三板项目签约,并进行路演,由此拉开了保税区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企业的上市序幕。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