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宁波多云午后有雷阵雨 明天有中等以上阵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4 07:18:26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昨天的甬城天气不错,晴好为主局部地区有降水,但局地雨量并没有前天那么大,预计今天的降水范围会更大。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多云,午后全市有雷阵雨,有雷雨地区短时风雨较大,明天有中等以上阵雨或雷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夏末的天气早晚凉爽,午后偏热,今明我市最高气温在30℃—32℃,最低气温22℃—24℃。从目前的天气预报看,明天的降水会影响到大家返程,气象部门建议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首个红色小长假正在进行中,外出游玩的朋友也请关注目的地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四川盆地中西部、华北、黄淮、江淮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四川盆地西北部、陕西西南部、湖北东部、安徽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局地大暴雨;上述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或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另外,受低涡及切变线影响,今明随着副高北抬,华南降雨强度明显减弱。

需要提醒的是,最近气温还平稳,但小长假后气温将逐渐回落。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