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三江视点 > 殷聪文集 正文

宁波假日登山专线9月至11月继续开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1 19:13: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1日讯(记者殷聪通讯员毛敏尓)宁波首条特色公交线——从东门口(宁波影都)发车,开往宁波的后花园北山游步道的假日登山专线将在9月至11月继续开启。

  据悉,这条特色公交线,计划在本周四(9月3日)早上7点,在东门口(宁波影都)公交站发出第一班车。之后上午7点半、8点、8点半,再发3班车。返回班次为10点半、11点、12点、13点。从北山游步道荪湖入口发出,返回市区。今年9月至11月的每个周末和节假日,爬山专线均将按以上时间发车。

  该登山专线全长约17.8公里,单程约45分钟,从宁波市中心出发,途经鼓楼、大卿桥、体育场路、翠柏西巷、谢家(江北万达)5个站点,周边社区的居民可以就近上下车。线路走向为和义路、碶闸街、中山东路、中山西路、翠柏路、环城北路、青林渡、江北大桥、江北大道、机路场北路、骆观线、荪湖路、甬荪线。

编辑: 陈章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