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2015宁波旅游展首日行情热 成交总额达780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4 07:18:26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宁波旅游展首日行情热

在宁波旅游展区,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旅游线路,同时还进行抽奖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图为一小朋友正和吉祥物合影。记者 唐严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林轶男) 昨日,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2015宁波旅游节的开篇之作,此次旅展占地17000平方米,设展位800个,共有超过300家单位参展,涵盖省市旅游机构、旅行社、酒店、景区、航空公司等上下游行业,为消费者与旅游企业搭建了购销互动、现场交易的一站式交易平台。

宁波康泰作为此次展会最大参展阵容的旅行社,在活动期间也推出了不少平价旅游产品及买送优惠。据宁波康泰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斌介绍,该旅行社昨日上午的成交额相当于去年旅展一天半的成交额,打折产品尤其受欢迎,“我们等会就开紧急会议,跟航空公司、地接进行对接,考虑为原先限量的优惠产品临时增加一批游客名额。”

浙江飞扬国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澳洲线路领队张金君告诉记者,从早上7点半集合到展,先后做迎宾、分发传单、扮演吉祥物、做导购,直到下午3点左右她才有空坐下来休息。“没想到观展人流如此之大。”她不由感慨。

而对于此次旅展的功能,“能够将信息聚拢,方便我们货比三家选取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当然,提前研究攻略、目标精准才是制胜关键。”已经成功预订旅游线路并收集一堆资料的市民徐秀娥道出了自己的经验。

近年来,随着散客时代的到来,传统旅行社面临着转型升级、改变营销模式等迫切问题。在此形势之下,这次宁波国际旅游展览会定位为B2C消费型旅游大展。“B2C”其中文简称为“商对客”,即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和服务。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昨天下午在巡馆时表示,宁波国际旅游展的B2C模式能使旅行社直接面对广大市民,从而减少中间环节,将最优惠的产品提供给大众,比传统的旅交会模式要有突破,也更加接地气。

据悉,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首日参展人数约为3万人次,成交总额达780万元。此次展会将持续至9月5日,有望打造我市旅游业规模最大、商机最好的展会。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