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象山影视城“水帘洞”外墙部分坍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4 07:18:26   稿源: 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张寅) 昨天上午10点多,网友“蔡Dddddan”在微博上发布“象山影视城水帘洞突然坍塌”的消息,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微博配了多张现场照片,照片显示,坍塌的主要是“水帘洞”外立面的部分墙体。因水帘洞的外墙是仿石材料建造的,坍塌墙体看似山体塌了,有点吓人,影视城工作人员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

记者随后联系上网友“蔡Dddddan”,他向记者表示,当时不知道什么情况,大家站在水帘洞对面,看到水帘洞的外墙突然塌了,一共塌了两次。现场应该没有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2010年张纪中版《西游记》在象山影视城开拍,“水帘洞”就是当时拍摄时使用的。昨天恰逢假日,游客众多,水帘洞外墙坍塌是否造成了游客受伤?记者随即向象山影视城核实这些消息。

象山影视城一位陈姓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现场的情况并不十分严重,坍塌的只是“水帘洞”3个字旁的一部分外立面墙体,面积并不大,也没有造成游客受伤。这些天,有剧组在水帘洞布景,部分墙体外立面坍塌,也有可能是剧组布景不当,影视城目前还在调查。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