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七一七抗战阵亡将士陵园落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4 07:37:55   稿源: 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魏苏 郑春光 宁波日报记者王佳)七一七抗战阵亡将士陵园落成仪式日前在北仑小港街道江家山村举行。活动现场,青少年,部队官兵,志愿者,党史研究室领导,宁波市、北仑区、镇海区新四军历史研究会老同志,北仑区和小港街道机关干部等110多人,在高亢的革命歌曲中,在高高的纪念碑前,重温那段悲壮难忘的历史。

据了解,七一七抗战阵亡将士中,原有380多名由小港爱国老人唐爱陆葬于小港布阵岭西麓缓坡上,1941年日军入侵遭毁。为纪念抗战将士,经过调研、实地走访,确定将阵亡将士遗骸迁葬于江家山村。现在的陵园于今年8月竣工,由墓、纪念碑和纪念亭组成。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