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国际旅游展首日吸金780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5 07:02: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林轶男)9月3日,由宁波市旅游局、宁波市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甬城刮起了一场平价旅游“风暴”。据统计,3日当天各展位成交总额780万元。

据了解,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共设展位800个,首次实现“全省全覆盖”,不仅涉及我省11个地市,同时还吸引了贵州、宁夏、福建和上海等省(市)31个城市的单位参展,韩国、菲律宾、匈牙利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单位也参与其中。来自各地的300余家参展单位,涵盖了“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市民不仅可以在展会上找到出游全程所需,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价格。

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的宁波旅游销售区,记者发现旅游夜市的拍卖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溪口景区、浙东大峡谷、达蓬山旅游度假区等景区的门票,被现场举手的市民以1元的价格秒杀,引爆了现场的热烈抢购氛围。据介绍,在本届宁波国际旅游展上,旅游夜市会员单位和参展商提供了34家景区的百张景区门票1元秒杀,华侨豪生等多家酒店自助餐券60元起拍、房券100元起拍。3日一天,已有33家景区门票被“抢走”。

在8号馆的旅行社展区,笔者发现这里是整个旅展场馆最为热闹的地方。这家旅行社打出了“港澳夕阳红五日游666元”的展会价,那家旅行社举起了“泰国1999元”的旅展价,有的旅行社还挂出了“新马6日2899元”优惠价,价格直降千元,可以说各显神通。

记者还发现,宁波国际旅游展第一天,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出现了“停车难”,找一个车位要花不少的时间。据统计,3日一天,宁波国际旅游展共迎来了3万人次市民参观。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