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市各级关工委对80余万青少年进行抗战主题教育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5 07:02: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杨静雅 通讯员李平)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市各级关工委精心组织,以清明节和暑假为重要时间段,以“假日学校”和“四点钟学校”为重要平台,广泛开展以宣讲、参观、寻访、演讲、征文等活动为载体的“铭记历史·圆梦中华”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青少年铭记70年前中华民族苦难深重的抗日战争史,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初步统计,在我市各级关工委的组织下,今年1月至8月,全市参加教育活动的“五老”有8000余人次,受教育青少年超80万人次。

全市各级关工委把今年传统的清明节教育活动作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教育活动的组成部分,清明节前后,全市共组织5532名“五老”开展教育活动,受教育青少年达44.9万人次。

全市各级关工委以“假日学校”为平台,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的独特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感。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