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慈溪“税贷通”为中小企业融资辟新路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5 07:02:5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通讯员瞿政 金微微 慈溪记者站周敏杰)纳税信用是企业稳健经营的客观反映,如今也可以成为获得银行授信、降低融资成本的重要依据。日前,慈溪市国税局与慈溪农村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慈溪市支行三方联合推出“税贷通”创新融资产品,实现了银行授信审批系统与国税局纳税信用系统信息共享,开创出以“信”养“信”、以“信”用“信”的企业融资新模式。

“这是一款针对诚信纳税企业的创新信用融资产品,通过税务部门和银行的信息共享,将企业的纳税信誉度转换为实实在在的贷款额度。”慈溪市国税局负责人介绍,该产品对信用等级为B类以上的企业提供一定额度的授信业务,并在信贷审批效率、资金供应、产品设计、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优先支持。据统计,目前慈溪已有10家企业办理了税贷通业务,授信金额达到414万元。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