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高速上车子爆胎失控撞护栏 女司机半路拦车求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5 07:02:3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余建文 通讯员李邓丰)9月3日晚9时许,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司机报警:甬金高速公路距溪口西收费站约3公里处,有名女子在车道上拦车,很危险。

高速交警立即赶去处置,发现有辆面包车撞了护栏,逆向侧卧在应急车道上,损坏严重,前挡风玻璃碎落一地,公路中央护栏也被撞得凹陷进去了。车上是一对夫妻,好在两人只受了点皮外伤。

驾驶员周女士是名老司机了,这次与丈夫到金华送完货后,返回宁波。她说车子突然失控,急踩刹车也没用,结果撞上了护栏,“因为冲击力太强,手机飞了出去,没找到,只好拦过路车辆来报警。”

经交警初步调查,事故是由车辆右后轮爆胎所引起。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驾驶员要保持冷静,切忌急打方向猛踩刹车,而是要双手紧握方向盘,并采取点刹制动,降低车速,让车辆慢慢停下来。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