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宁波市乒协邀请赛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5 07:16:01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市乒协邀请赛举行

市乒协邀请赛比赛现场。记者 胡龙召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戴斌 通讯员 胡君) 昨天,2015年“浙江中外运杯”宁波市第四届乒协邀请赛在宁波市文化广场举行,宁波市乒乓球协会和各县(市)区乒乓球协会组队参赛。运动员均是各协会会员,其中多数为业余高手,也有专业队退役5年以上的好手。

作为一个群众基础非常好的运动项目,乒乓球民间活动向来活跃。“关键是爱好这个项目,再说我们这个年纪本来就应该多锻炼健身,所以每周我和球友们都要打两三场球。”象山乒协的仇家明说,参加乒乓球运动受天气影响小,可以更加规律地锻炼,“也不容易受伤,到六七十岁照样还可以打”。奉化队女将张萍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但是在市级赛事中曾连夺四届冠军。张萍称自己的启蒙教练是妈妈,妈妈带她结缘了一项健康的业余活动:“现在各种赛事活动也越来越多,我每年都至少参加四五项比赛。打球的朋友是一个圈子,每次比赛就是一次大聚会,感觉特别好。”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