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开学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5 08:59: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开学啦

奉化方桥小学剪纸社团的学生们经过半个月的设计和准备,9月1日上午完成了以“纪念、开创”为主题的宽1米、长6米的巨幅剪纸作品,上了有意义的一课。

开学啦

9月1日,荷花庄小学全体师生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向国旗敬礼”开学典礼。学校邀请到90岁高龄的抗战老兵郑君伦夫妇,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

开学啦

“小书包”第一天踏入校园,就收获了宁波市实验学校礼仪队员满满的祝福。

开学啦

8月30日,华泰小学的老师们身着吉祥物服装,欢迎华小新生。

开学啦

新学期伊始,来自慈溪市实验四小的一年级新生、家长和社区干部一起,参加了由慈溪童学馆和社区举办的“宝贝开蒙礼”活动。

开学啦

江东实验二小举办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

开学啦

新学期第一天,新城第一实验小学新生正在心愿树上挂心愿卡。

9月1日,全市的中小学生背着书包上学堂,新学期,有什么惊喜等着他们?他们开学第一课又是什么呢?

新城第一实验小学准备了一棵心愿树,让同学们挂上自己的心愿卡;宁波市实验学校组织礼仪队,为新生送上鲜花;慈溪实验四小举办“宝贝开蒙礼”,帮助新生学会做人……

今秋,正值举国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不少学校推出了特别的开学第一课:荷花庄小学邀请了抗日老战士来参加开学典礼;奉化方桥小学剪纸社团的学生们经过半个月的设计和准备,剪出了抗战胜利图;江东第二实验小学的师生们,搜集了许多与抗战相关的内容,编成了一份份精美的手抄报……

摄影:张 峰 徐佳伟

钱 珺 毛苏云

徐丽萍 陆 婴等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