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图片新闻 正文

拥抱挥手 泪别战友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12: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拥抱挥手 泪别战友

海军退役老兵与战友惜别。

(颜杰 周琼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周琼 通讯员颜杰)昨日,宁波市消防支队56名退伍老兵在战友们的祝福中,挥泪告别警营,踏上返乡之路,开始新的人生征程。早上7时开始,市消防支队在火车站等地陆续欢送老兵返乡。

2013年9月,全国首次实行夏秋季征兵,当年入伍到宁波市消防支队服役的有87人,其中31人已通过相关考核成为下士士官,56人退出现役。

据悉,今年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士兵退役时间有所调整,首次实行两次士兵退役制度。此次老兵退伍后,11月底还将有一批退出现役的老兵返乡。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