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83个项目确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12: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孙吉晶 通讯员王宁)为加快推进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我市确定并下达83个2015年度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项目计划。这是记者昨日从市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得的信息。

据介绍,市级财政将安排8608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生态发展项目建设,其中余姚市项目46个、资金3515万元,奉化市项目14个、资金2439万元,鄞州区项目23个、资金2654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四明山区域生态修复、道路改造、村庄环境整治、旅游景观提升、休闲、有机农业产业基地以及下山移民安置小区综合配套工程等。除了少数为改扩建和续建之外,大多数为新建项目。市四明山区域办要求两市一区落实好配套资金,协调有关部门加快项目前期准备,简化审批程序,优化招投标环节,督促项目所在乡镇(街道)抓紧组织实施,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

另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的实施意见》,我市已相继编制出台了《四明山区域旅游发展实施细则》《四明山区域下山移民实施细则》《四明山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实施细则》和《金融支持四明山区域生态发展实施细则》。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