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落幕 总成交额比上届增长253%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12: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沈宁 陈峻)昨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圆满落幕。来自市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本届旅展吸引了9.5万余名市民参观,总成交额3880万元,实现了参展企业和参观市民的“双赢”。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宁波国际旅游展首日吸引了3万人次市民前往参观,赢得了“开门红”。4日一早,不少市民就在展馆门口排起了队伍,主办方不得不提前开馆。展馆内到处人流涌动,每个展位前有排队的人群。据组委会数据统计显示,展会3天吸引的参观市民比上届旅展增长了35.7%,总成交额比上届旅展增长了253%。

对参观市民而言,逛展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抢购”。旅展上所售的产品价格、展商让利幅度等,无疑成为最大关注点。在8号馆的旅行社展区中,中国国旅、浙江飞扬、浙仑海外、宁波康泰、宁波中青旅等旅行社推出优惠产品直达底价。其中,宁波康泰国际旅行社推出的30余个666元游香港产品,第一天上午就被抢订一空;中国国旅推出的欧美旅游产品,已预售至2016年春节。宁波旅游销售区前每天聚满了人,众多市民驻足期待“定时竞拍”“1元秒杀”等活动,现场人声鼎沸。

对参展企业来说,这三天更是赚得盆满钵盈。浙江飞扬旅行社首次推出的六款旅游卡,售价自399元到9999元不等,其中399元和9999元的产品最为消费者欢迎,成为本届旅展的一大亮点。该旅行社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3天旅展累计销售产品1000万元左右,其中旅游卡占到了该旅行社销售总额的70%。中国国旅(宁波)国际旅行社推出的海外产品如韩日游和预售的欧美游,得到了市场的热烈回应。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浙江飞扬、浙仑海外、宁波中青旅和宁波康泰等旅行社,对这3天的销售业绩均表示满意。

参加本次旅展的一位参展商表示:“今年他们已经准备好特惠线路产品前来参展,但还是没想到,宁波旅展搞得这么好,有那么多市民前来购买。”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