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天宁波仍有阵雨 早晚气温开始偏凉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19:33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陈胜男) 原本预报假期返程途中会遇到降水,但似乎雨水有些忸怩,昨天白天宁波绝大部分地方都没下雨,只有南部地区有时有小雨。随着夜幕的降临,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受强回波影响,奉化、北仑、市三区、镇海、宁海、象山、鄞州先后发生雷电活动,部分地区雷雨时,有6—8级大风。

今天是工作日,气象预报仍有阵雨,不论你所在的地方是不是属于阵雨落下的“局部地区”,但建议大家出门带上雨具。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我市多云到阴,局部阵雨;明天多云到阴。今天最高气温开始跌破30℃,明天继续回落至28℃。

目前宁波仍是夏季,但早晚天气开始偏凉,白天的气温也已显得无力。下周初期将迎来白露节气,气温自然还会再降。一般情况下宁波入秋的时间在白露或秋分时节,即9月底前后,日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22℃,那么其中第一天即为入秋首日。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