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第五届宁波智博会9月11日举办 300家企业将亮出拳头产品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27:0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余婧婧 通讯员 屠炯)记者昨日从第五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组委会了解到,智博会招展工作已全部结束,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参展企业将于8日起布展。9月11日至13日,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4号馆将汇聚近300家参展企业的拳头产品和看家本领。

本届智博会参展面积达2万平方米,特装面积占整个招展面积的85%,参展企业中央企与上市公司的数量均较去年有所增加。

参展企业细分为十大行业展区,包括:知名企业展区、浙江省智慧城市试点展区、互联网+制造展区、智慧家居及可穿戴设备展区、智慧教育展区、信息安全展区、智慧金融展区、智慧健康展区、物联网技术展区和智慧水务展区。其中,互联网+制造、智慧水务为两大新增展区。

互联网+制造展区,面积2000平方米。新松机器人、均胜电子、柏同机器人等国内领军企业将展示传统制造业如何应用与互联网相关的新兴信息技术。

智慧水务展区,参展的弘泰水利、蓝源物联科技、富金智能科技等企业在国内智慧水务应用上有一大批成功案例。比如,本土参展商富金智能科技,它将展出的部分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此外,市民还能在智博会上看到众多国内IT公司甚至传统领域企业涉足智慧领域后带来的成果。比如,汉王智远将展示最新的人脸识别考勤门禁产品,以及先进的中远距离人脸识别监控报警系统和人脸云识别等高端技术等。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