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2015宁波旅展:3天销售额3880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27:45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2015宁波旅展:3天销售额3880万元

旅行社推出各景点旅游特价。

记者 王增芳 摄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通讯员 沈宁 陈峻 记者 周雁)作为今年宁波旅游节的启动项目,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于昨日完美谢幕。据组委会数据统计显示,展会3天共吸引9.5万余人次进馆,比上届旅展增加35.7%;成交总额高达3880万元,比上届旅展增加253%。无论是展会影响力还是成效上,都比去年大幅提升,实现了参展企业和观展人士的双赢。

相比去年,本届旅展优惠力度更大。在8号馆旅行社展区,中国国旅、浙江飞扬、浙仑海外、宁波康泰、宁波中青旅等旅行社推出优惠产品直击底价。如宁波康泰国际旅行社推出的30余个“666元游香港”产品,第一天上午就被抢订一空;中国国旅推出的欧美旅游产品已预售至2016年春节。宁波旅游夜市展位、宁波市旅游集散中心也都推出各种优惠活动。

趁着国庆长假、金秋旅游旺季来临之际,多家旅行社纷纷推出旅展特惠线路、平价旅游产品及打包型的买送优惠。另外,线上的旅游巨头们也不甘示弱,把线上的优惠旅游产品带到线下来,让消费者在旅展现场着实感受“互联网”优惠力度。

2015宁波国际旅游展,定位为B2C(企业对消费者、商对客)消费型旅游大展。据宁波市旅游局陈刚副局长介绍,“去年宁波国际旅游展首次试水获得良好成效,也为本届旅展提供了宝贵而丰富的经验,充分实现了企业与市场的良性互动,较好地构建了购销互动、现场交易的一站式交易平台,也打造了市场认知度极高的旅游营销品牌。我们采用B2C模式,就是要把旅游展打造成政府搭台、市场运作、互惠共赢的宁波旅游知名品牌,逐步培育成熟的旅游市场。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办展理念,努力把展会办得更好。”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