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前两天只做专业展销的“糖果展” 今天开始低价出货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7:45:4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糖果零食展览会和冰淇淋展今天进入最后一天。

由于前两天以采购洽谈为主,市民除了试吃外不能购买。“最后一天低价出货,欲想淘货的还是要赶早,我们打算中午前后撤走!”一位远道而来的参商展表示。

记者探馆发现,有500多家企业参展的展会共提供了几万种花花绿绿的商品。“商品太多了!”一市民支招,最后一天正是抄底好时机。记者 郑晓

糖果零食展,主题是健康

“无糖的果粉糖,用草莓、柠檬、葡萄、苹果中提取的水果粉为主要原料,吃了不会发胖,可以放心吃。”在昨天的展会上,不少商家打出了“含着吃的水果”。另外,不用香精和防腐剂也成了商家招揽客商的“名片”。

“中国糖果零食展是糖果界的‘米兰国际时装周’,今年流行的是健康风。”从事十多年快消品生意的上海盛治营销策划公司总经理林盛说,消费升级、中高档消费比例提升,低糖、少糖、无糖等成为当下消费趋势,其中产品个性化的包装也很时尚。 

500余家食品企业、几万种明星单品,上万的国内外厂商展销。由于前两天是专业展销,不进行销售,这让不少市民有点失望。 

今天低价出货,要买请赶早

今天展会就将结束,喜欢甜食的市民不妨早行动。一些远道而来的客商表示,今日起低价开卖,中午前后提前撤展。“我们的目的是展销,不是零售,所以会低于市场价出货。”参展商表示。昨天下午,记者发现,一些商家已提前开卖,一些展柜上的商品已被抢售一空。

对于小朋友来说,这个展会上萌而有趣的商品多得不得了。猪宝宝、熊妈妈等外型可爱的冰淇淋,苹果、玉米、菠萝形状包装的“冰淇淋”,吃了其“肉”,其漂亮的包装还能作为玩具,或直接打开盖子来种花。

“我已经看中了好几十种商品,比如这个20元一盒的果冻,其盒子非常漂亮迷人,不仅可以做糖果盒,还能当纸巾盒使用,太有意思了,小孙女一定喜欢。”一位老大妈说,就等商家零售了。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