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余姚 正文

纳税信用换贷款 “税银通”为余姚中小企业融资添新渠道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8:56:29   稿源: 余姚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余姚新闻网讯(记者 仲坚 通讯员 吴建权)日前,位于三七市镇的余姚市海升塑料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余姚农村合作银行的审核,获得了120万元贷款授信,成为我市“税银通”贷款业务开通以来的首家受益企业。

  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资金紧缺难题,帮助中小企业做优做强,今年8月初,我市国、地税携手,与余姚农村合作银行联合推出“税银通”创新融资产品,实现了银行授信审批系统与国、地税局纳税信用系统信息数据对接共享,开创出以企业纳税信用换取贷款额度的企业融资新模式。

  该贷款业务主要面向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较强创新盈利能力的成长型中小企业,要求企业必须满足纳税信用等级在A级以上、前两年平均纳税额在20万元以上,或有固定经营场所的个体工商户、成长型新办企业。信用贷款原则上不得超过上年度纳税总额的2倍,且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