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文化·体育 正文

红色旅游人气旺 海防历史纪念馆参观数逾六千人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9:11:41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图为游客正在参观。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梅佳燕  王桂林)抗战胜利纪念日假期里,不少市民踏上红色旅游的旅途。我区的红色旅游景点迎来不少游客。据统计,三天里,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接待参观游客达6000余人次。

9月4日10时,记者在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门口看到,前来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这里正好有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专题图片巡展,就带孩子过来参观。”家住招宝山街道涨鑑碶社区的居民于志勇告诉记者,希望孩子通过参观更加了解历史,从而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记者采访发现,除了像于志勇这样带孩子来接受革命历史教育的游客,还有不少游客从外地远道而来。

“我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就住在上海,这次趁着假期,回老家来看看。今天特地来纪念馆,回顾和铭记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历史。”来自上海的市民毛宏波听着工作人员介绍先烈们英勇抗击外敌入侵的历史,深有感触。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