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时政·经济 正文

宁波现代国际物流园区获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06 09:33:19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新闻热线:13777110707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余姣姣 通讯员 郭恒烨)9月1日,2015年全国“质量月”活动在山东青岛启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等主办单位负责人为包括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国际物流园区在内的19家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授牌。这标志着园区成为全国唯一的现代港口物流品牌示范区和宁波市首个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

据了解,“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工作是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重要措施,目前已命名40家,涉及国民经济的第一、第二、第三等产业的各类区域。

现代国际物流园区有关负责人介绍,园区自2013年8月开展“全国港口物流服务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工作以来,物流产业集聚水平提升明显,品牌集聚效应不断增强,主要经济指标快速攀升。2014年园区经济增速达86%。

“园区将以此次授牌为新的起点,加强在管理制度设置、投资环境建设及园区服务主动性、专业性、准时性等方面的品质,不断提升企业对园区的服务满意度,并着力打造‘质量提升、贸易提速、产业集聚’的贸易便利化临港产业综合集聚区。”该负责人表示。

编辑: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