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正文

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阿拉电影周”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15:08:09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9月23日讯(实习记者 项晨雪)今天上午,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阿拉电影周”启动仪式在宁波音王集团全景声影剧院实验基地盛大举行,同时也是电影《诱狼》的全国首映会。本届农民电影节主题为“市民的节日,电影的盛会”。

  第七届中国(宁波)农民电影节暨首届“阿拉电影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在一个文艺节目表演中拉开帷幕。国家、省有关单位领导,宁波市各级领导,国家、省、市各级媒体代表,《诱狼》电影剧组主创人员等出席此次启动仪式。

  在电影节开幕仪式上,音王集团向全国抗日主战场山西省阳泉市、河北省石家庄市捐赠《诱狼》等影片放映场次2000场,向社会传达正能量和人文关怀。

  音王集团副总裁捐赠电影场次

 [1] [2] 下一页
编辑: 何巧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