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大地环保废液投料槽发生爆炸 已致1死3伤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3 17:45:59   稿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下午5点40分,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摄于爆炸工厂门口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龚振岳 郭戟铠 应磊 施力维

  9月23日下午13时10分左右,宁波大地化工环保有限公司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这一消息,随后,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也在镇海区委宣传部得到了证实。

  下午4点20分左右,@镇海发布(镇海区委、区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消息:9月23日下午13时10分左右,宁波大地化工环保有限公司在废物处置过程中一废液投料槽发生爆炸,造成一人死亡三人受伤。事故发生后,管委会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镇海发布截图

  据资料显示,宁波大地化工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危险废弃物的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的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企业。  

  下午5点40分:记者赶到现场,爆炸工厂位于宁波石化开发区内。记者赶到时,工厂门口大门紧闭,停着不少车。

  据宁波石化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家企业是专业从事废料处理的。等待处理的废料,要先放进废料槽,再倒进焚化炉焚烧。不过,到底是什么原因以及什么物质引发的爆炸,尚不得知。

  目前,管委会、公安等相关人员正在现场调查。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