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波人中秋国庆去哪玩?家门口景区可别错过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07:05:17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沈宁) 中秋、国庆假期接踵而至,金秋旅游大幕即将开启。记者昨天从宁波市旅游局获悉,长假里我市景区活动多、玩法新,市民将可在本市各大景区观赏到绝美的风景,收获旅游的乐趣。

时值中秋佳节,无疑赏月、游园等民俗活动最为应景。寻觅一处最佳赏月地,如,26日,参加宁波科学探索中心的天文观月活动,有机会使用专业天文望远镜赏月,顺便科普相关天文知识;参加东钱湖福泉山景区的露营活动,赏月、祈福、采茶、品茶甚为安逸;到温泉酒店赏月,还能边月饼边泡温泉,别有一番情趣。同时,南塘老街的“南塘有戏”、“南塘游园会”和“南塘艺展”三大板块活动,鼓楼沿的少儿开蒙礼,以及江北慈城古县城组织的蓝染、剪纸、扎中国结等多样化的民俗活动,也不容错过。

国庆期间,各大乡村旅游点使出浑身解数。在鄞州,一家乡村欢乐世界将举办首届动漫王国玩转“动漫世界”活动,有变型金刚、恐龙世界、动漫梦幻王国三大主题动漫,有8米高的变型金刚,有来自侏罗纪世界凶猛的霸王龙、剑龙、角鼻龙,还有米老鼠和唐老鸭、蓝精灵等共60多位中外动漫明星;在江北,一家山庄景区将举办大型盆景展览活动,可以参与登山、垂钓、烧烤等活动;在宁海,胡陈乡举办金秋欢乐季活动,可参与摘桔子、挖番薯等农趣体验;在象山,一家渔村举办渔民大闯关、篝火晚会等系列活动,体验别样的渔村风情。

值得关注的是,各式促销优惠活动将在国庆期间“连轴转”。比如,慈溪有一家景区将于国庆期间试营业,只要关注该景区的官微,原价228元的门票仅需128元;在杭州湾跨海大桥附近的一家农庄近日也表示,双节期间将实施门票半价优惠,价格从原来的50元/张降到25元/张。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