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宁波三中“最牛班级”:16人收到42份德国录取通知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07:33:21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刘伟龙)连日来,宁波三中魏振连老师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他是2014届德语班班主任,他的学生们陆陆续续来学校向他告别辞行,准备正式踏上留学德国之旅。

魏振连告诉记者,这个德语班共有23名学生,除4名学生选择在国内就读大学、3名学生选择在国内大学就读中德合作班外,其余16名学生都奔赴德国留学,分别在汉诺威大学、卡尔斯鲁厄大学、拜罗伊特大学、开姆尼茨大学、亚琛应用技术大学等预科就读。

今年六七月份,这些赴德国大学预科就读的学生在陆续参加德国的“外国学生大学入学资格考试”后,向德国各大学递交了本科入学申请。目前各大学的录取结果陆续揭晓,这16名学生共收到德国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达42份,人均达2.6份,还有部分学生还在陆续收到德国各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