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为配合轨交2号线 宁波开通部分轨道接驳公交线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08:06:24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毛敏尔)为配合轨道交通2号线,我市新开或调整部分公交线路,主要涉及镇海和鄞州区。

从今天开始,开通镇海公交招宝山站至公交清水浦站线路;393路由原炼化体育馆至镇海区公路客运中心,调整为炼化体育馆至公交清水浦站。541路常规公交线保持不变,而541路大站线因为和轨道交通2号线基本属于平行线路将取消。鄞州将开通从姜山至冯家的公交691路。

市客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公交场站完善,下一步会根据轨道交通的试运营情况,对公交线路进行优化调整。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