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惊险!雨天路口,电动车连续被两辆车撞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10:37:35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惊险!雨天路口,电动车连续被两辆车撞上

镇海新闻网讯(记者刘佳楠 通讯员伊芳明)下雨天给很多车主出行带来了不便,也容易引发交通意外。近日,在庄市街道中官路与庄市大道路口,就发生了一起电动自行车过路口连续被两辆轿车撞上的交通事故。

当日7时40分许,下着雨,一辆宝蓝色轿车过路口时,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在地,电动车司机还未缓过神来,紧接着又被宝蓝色轿车右侧的黄色轿车撞上了,在路口上演了一场“马路惊魂”。

记者通过路口监控视频看到,事发时,宝蓝色轿车为绿灯正常通行,而电动车是另一方向绿灯尾灯正常通行。

“宝蓝色轿车驾驶员因受雨天影响,视线比较模糊,等到发现前方有电动车时,已经来不及刹车,车头右侧与电动车尾部发生碰撞。”处理这起交通事故的交警解释,当电动车司机摔倒在地后,紧接着宝蓝色轿车右侧的一辆黄色轿车因为避让不及,也撞了上来。

据悉,宝蓝色轿车驾驶员过路口时,没有注意观察路面状况,且电动车驾驶人为绿灯尾灯通行,轿车驾驶员未让其先行,故宝蓝色驾驶员负事故全部责任,电动车驾驶人与黄色轿车驾驶人无责。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