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镇海 正文

偷开朋友大奔出事 事后经查竟是毒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10:37:35   稿源: 镇海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镇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韩彦杰 通讯员林炳潮 杨阳)女子趁朋友熟睡,偷拿走朋友的车钥匙,结果出了事故。民警调查发现,该女子不仅没有驾照,还吸毒驾车,实在是危险。

近日,庄市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偷走了自己的车钥匙,把车开走了,且已在庄市某4S店找到“偷车人”,希望民警前来处理。

经了解,小芳(化名)因事暂住在张女士家里。小芳有事要用车,于是向张女士借,但因其无驾照而被张女士拒绝。可谁知第二天中午,趁张女士熟睡,小芳竟偷走车钥匙,把车子开了出去,开到海曙南苑饭店附近,发生了交通事故,车子后视镜被撞坏。情急之下,小芳拨通张女士的电话,告诉她出了事故,车子正在庄市某4S店修理。

张女士来到4S店后,双方因车子修理费用起了争执。张女士只好报警,请民警帮忙。民警将两人带至派出所,调解过程中,小芳很慌张,神色异常,说话条理不清,这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过尿检,小芳的检验结果结果呈阳性。在事实面前,小芳承认自己吸毒。经调查,小芳并不是第一次吸毒,2011年、2013年前后两次因吸毒被行政拘留,这次除了行政拘留外,她还将被执行强制戒毒。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