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春晓大岙果蔬基地猕猴桃卖得挺火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10:34:18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春晓大岙果蔬基地猕猴桃卖得挺火

图为大岙果蔬基地的猕猴桃。(记者 李欢腾 摄)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李欢腾)近日,记者来到春晓咸昶村大岙果蔬基地,基地负责人童富国正忙着和一家网店的员工将刚摘下的猕猴桃打包装箱。今年,该基地的猕猴桃大丰收,销售还挺火。

“今天下午要打包130箱,都是预定好的。”基地负责人童富国告诉记者,今年总体的产量还不错,整个种植园的产量有四五万斤,从8月底采摘开始,已经陆陆续续销售出去了一万多斤。最近几天,还会有上千箱已经预定好的猕猴桃交付顾客。

“通过本地两家网店销售,基地的猕猴桃都可以买到全国各地了。”童富国高兴地说,目前他的猕猴桃除了直接交易外,还在网上销售给上海、北京等地的顾客。顾客在网店预定后,网店主会来基地进行采购,并集中打包装箱。通过这样的方式,不仅把猕猴桃的销路和名气打开了,还可以根据物流运送距离的远近,将成熟度不同的猕猴桃发往不同的地方,这样又能保证猕猴桃的品质。“比如有北京的订单,他们就会挑一些相对比较硬的果子,等运到北京,刚好适合食用。”童富国打了个比方说道。

此外,童富国还介绍说,再过几天,种植园里还没采摘的果子就会全部成熟了。他欢迎市民们前来体验采摘的乐趣。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