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全省“禁毒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甬举行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13:09:35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晓峰)昨天下午,全省“禁毒先锋”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我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首届“最美禁毒人”、我省受表彰的全国禁毒工作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作了报告。

报告团成员中,有用真诚和友谊感化吸毒人员的禁毒社工、戒毒所民警,有为吸毒人员带来康复希望的戒毒医生,有无畏生死、战功赫赫的缉毒民警,也有十几年如一日开展禁毒宣传的志愿者,还有戒断毒瘾、成功创业后热心禁毒公益事业的社会人士。他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介绍了各自的先进事迹。

海曙区南门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负责人贺元英也在其中。14年来,她打开了辖区涉毒人员的心扉,用慈母般的爱心感化和挽救着一个又一个吸毒人员。她和她的“携手迎阳光”团队利用多年积累起来的“五步法”工作经验,帮教涉毒青年超过百人,目前辖区在册的118名涉毒人员就业率达80%。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