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奉化 正文

奉化行政服务大厅获评全国十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5 13:10:36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徐欣 奉化记者站凌青 通讯员张雪华)近日,全国行政服务大厅“百优十佳”评选揭晓,并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颁证授牌仪式。奉化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成为浙江省唯一上榜“十佳”的县级市政务大厅。

据了解,为展示各地各部门在行政服务大厅建设方面的经验,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人民网、中国政府网于今年5月联合启动了“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评选出“百优十佳”政务大厅,并于9月20日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颁证授牌仪式。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