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记者探访龙观乡:溪流湍急 道路被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29 21:42:18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湍急的溪流翻滚而下,淹没台阶,冲毁扶手。

道路指示牌被雨水冲倒在路边。

18时,记者在五龙潭景区附近看到,山水直接冲过路面,扑入溪流。

  中国宁波网讯 受台风“杜鹃”影响,鄞州区龙观乡出现强降水,溪流水位上升,道路被淹。29日傍晚,记者在暴雨的“迎接”下驱车来到龙观乡,道路两旁积水随处可见。

  龙观乡内部分路段的路面积水严重,道路指示牌被雨水冲倒在路边,还有几棵老树断了枝。所幸并未发生次生地质灾害。

  龙观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中午时,溪流的最高位置已没过河道,淹没道路,路边的农作物一度被暴雨淹没,但强降水停止后,一切都在渐渐恢复。

  记者跟家住五龙潭附近的徐阿姨聊起这次强降水对乡村里居民造成的影响时,徐阿姨说:“早上9点多,雨下得很大,道路积水了,家里进水了,门被冲坏了,外面的路也被冲坏了。”但她也很感激地说,村里的干部都来过了,村长是早上来、晚上也来,吃的都准备好了的。

  据乡干部介绍,截止19时,全乡联村干部已全部下村,民兵应急小分队已出动到各村值守,并拖离被雨水冲倒的树木。(记者吴冠夏 孔庆洁)

 [1] [2] [3] 下一页
编辑: 徐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