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宁海跃龙街道受灾村庄开展生产自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09-30 16:43:2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开展生产自救

  清除路面淤泥杂物

  中国宁波网9月30日讯(通讯员华建平 记者陈章升)受台风“杜鹃”强降雨影响,宁海跃龙街道5600余亩农作物遭受不同程度损失,多处水利设施损坏,有15个村庄200多户村民家中进水。

  今天一早,大水刚刚退去后的跃龙街道凌塘、前洋、项家、草湖等村,立即组织村里的党员干部群众与联村干部一起,及时对进水后路面淤泥杂物进行清除,打扫卫生死角,并用消毒药水进行喷洒。低洼地200多户受灾户村民也及时进行清扫地面积水,清理杂物。同时一些种植户对受损的草莓、青菜等农作物进行开沟排水,清洗草莓叶面淤泥,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编辑: 陈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