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国庆假日旅游指数增幅平稳 2号线火了南塘老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07 20:07:46   稿源: 中国宁波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象山影视城欢迎游客

东钱湖灯展花车巡园

  中国宁波网10月7日讯(记者孔庆洁 通讯员林轶男)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宁波共接待游客704.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53.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分别为8.6%和10.3%。受节前台风“杜鹃”和假期末三天阴雨天气的影响,今年国庆假日旅游指数增幅平稳。

  据介绍,国庆假期宁波接待游客量超过8万人次的主要景区分别是:溪口-滕头景区、象山影视城、松兰山度假区、中国渔村、石浦渔港古城、宁海森林温泉、达蓬山度假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五磊山风景区、前童古镇、宁波老外滩、洋沙山、九龙湖旅游度假区。

  而地铁2号线的开通,带热了市民游客的都市游热情。在宁波火车站附近的南塘老街,二期在节前正式开街,二期的百余家商家,较一期传统特色餐饮外,又增添了异域风情餐饮、简餐咖啡、休闲养生等多元化业态,吸引游客纷纷前来一睹老街新貌。国庆7天,南塘老街实现营业总额937.3万元,同比增长226%,人流量43.5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582%。

 
编辑: 陈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