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科教·卫生 正文

慈城中心小学校长离职 曾是宁波名师、学科带头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10 16:32:24   稿源: 甬派客户端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记者成良田

慈城中心小学校园。

  江北区教育局9月29日在官网发布通知,任免江北区新城外国语学校等多名中小学校长。其中,江北区慈城中心小学校长许佩君仅有“免去”信息,去向未提引发关注。知情人士向甬派客户端记者表示,许佩君是主动提出辞职。

  该消息人士表示,不知道是否是宁波第一个辞职的校长,但“至少近些年来,对江北而言应该是第一个”。

  在慈城中心小学的校园网上,仍然挂着校长许佩君的个人简历。不过,学校老师表示,今年9月份许校长已经没在学校工作了。

  网上公开的简历显示,许佩君1972年出生,毕业于宁波市师范学校,先后任教于宁波市江北区实验小学,宁波市江北区中心小学,宁波市泗洲路小学。从教20多年。2006年被评为宁波市第二届学科骨干。2008年被评为宁波市第四批名教师。此外,还曾获评省、市“课改先进个人”。

  江北教育系统一名工作人员说,许佩君教学业务,管理和口碑都不错。为人坦诚,学识不错,低调。家境很好,辞职应该是他个人选择。“是个好教师,但是教育局也属无奈。”

  截至今天下午发稿时,记者未能联系上许佩君。目前,慈城中心小学工作暂时由校党支部书记陈忠英主持。

 

编辑: 孙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