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今明冷空气来袭 宁波最低气温将逐日下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09 06:50:29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 阴到多云 17℃—24℃

明日 多云 16℃—24℃

●空气质量等级:

良 II级 首要污染物:03

昨天刚好是24节气中的第17个节气——“寒露”,这是二十四节气中第一个带“寒”字的节气。这意味着,接下来天气将从凉爽转向寒冷。毫不夸张地说,再过几天,宁波的最低温度将达到11℃—12℃,秋衣秋裤要提前备起来了。

昨日回归上班日,但雨水还有些不识趣,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凉”,宁波已经入秋,凉意已经越来越明显。幸好从昨天夜里开始,雨水渐止转阴天。明天开始,宁波有一周左右时间都是晴朗少云,秋高气爽的好天气,要洗洗晒晒的可以行动起来了。

从目前的气象预报来看,今明两天宁波将有一股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将逐日下降。10月11日或12日,宁波的最低气温将降到12℃左右。气温一下子下滑7℃—8℃,凉意更浓,秋装可以早早备起来了。早出晚归上学的孩子和上班族,记得多穿件方便穿脱的外套,以防早晚着凉。(记者 薛曹盛)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