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鄞州 正文

鄞州一企业通过商标质押成功获贷200万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0 08:48:04   稿源: 中国宁波网-东南商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近日,宁波东灵水暖空调配件有限公司以自己所有的宁波市知名商标“鼎乐”为质,从鄞州银行成功获得了200万元的贷款。该企业负责人说:“有了这笔贷款,年前上新项目我就不用担心资金问题了。”

  鄞州区商标质押贷款工作始于2011年,并于当年成功促成两家企业获得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今年上半年,该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金融办召集多家金融机构进行座谈协调,不断探讨完善实施办法,由原来的鄞州银行独家办理,又新增了宁波银行、台州银行、泰隆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参与和支持,融资渠道进一步拓宽。

  通讯员宣文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