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民生·城事 正文

雅戈尔动物园今起向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开放三天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0 09:05:52   稿源: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曹爱方 通讯员张正波)今年的重阳节为10月21日。笔者昨日从雅戈尔动物园获悉,今年重阳节,动物园将继续向70周岁以上老人实行免费开放。

  雅戈尔动物园相关人员介绍,每年重阳节,动物园都举办老人免费游园活动。今年老人免费游园活动时间确定为10月20日、21日、22日三天,届时,70周岁以上的老人只要随身携带高龄老年人优待证或身份证,就可免费入园游玩。

  据了解,动物园正常开放时间为每天8:00至16:30。目前,直达动物园的公交线路有6条,分别是:106路(妇儿医院始发)、902路(中医院始发)、165路(黄鹂新村始发)、158路(曙光新村始发)、621路(汽车东站始发)和963路(汽车东站始发)。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