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慈溪 正文

商务车闹市自燃 旁边一轿车遭殃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09:52:40   稿源: 慈溪日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慈溪新闻网讯 前天晚上,城区三北大街青少年宫路口,一辆丰田商务车突然起火。由于火势蔓延迅速,殃及了停靠在该车边上的另一辆红色轿车。尽管消防官兵赶至现场后立即将火扑灭,但两车已严重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这里有轿车起火了……”19日晚上8时许,有市民路过城区三北大街青少年宫路口时,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丰田商务车车头冒起了火焰,于是立刻拨打报警电话。据目击者描述,当时看到两辆轿车窜起了近三米高的火焰,并时不时发出“呯呯”的爆裂声。10分钟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只见火势非常猛烈,已经殃及旁边的另一辆红色轿车,并有向旁边继续蔓延的趋势。

  “如果不及时处置,导致油箱爆炸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现场指挥员看到此情况后,立即命令灭火救援消防车对燃烧的车辆进行冷却、降温。同时,组织人员疏散围观群众,设立警戒线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大约3分钟后,火势被完全扑灭。由于处置及时,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我才离开20分钟的时间啊!”大火扑灭后,商务车主马先生赶到了现场。他表示,车子是2月份上的牌照,入手时价格近五十万元,没想到停了一会儿功夫就被烧得面目全非。-记者胡洋溢通讯员杨利华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