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宁波新闻联播 > 北仑 正文

北仑一酒店老板跑路续:10多人爬上酒店顶楼讨工资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0-21 10:23:48   稿源: 北仑新闻网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北仑新闻网讯(记者 刘盈蓉)本网于10月16日三版刊登了《铭港大酒店老板跑路讨债人用面包车堵酒店大门》一文后,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关注。10月19日下午,市民常先生再次给本网热线打来电话,反映有10多个人站在铭港大酒店的楼顶。“看样子他们想要跳楼,你们快来看看!”常先生焦急地说。

在接到消息后,记者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酒店周围聚集了不少围观的市民,消防部门已经在酒店下面铺上了安全气垫,公安部门也已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疏导交通。站在楼下往上看去,大约有10多个人站在酒店楼顶,其中有个别人趴在栏杆上,看起来十分危险。

现场,一位自称是铭港大酒店员工告诉记者,站在楼顶的人都是酒店的员工。酒店被查封,老板又跑路了,员工们也不知道去哪里讨要工资,所以才出此下策爬上了楼顶。

在采访的过程中,有一名酒店员工从楼顶上走下来。这位员工告诉记者,大约有10来个员工还在楼顶,他们并不是真的想要跳楼,只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引起各方关注,尽快拿到酒店拖欠的工资。随后,记者也走上了该酒店楼顶。楼顶上,劳动、公安等部门正在跟员工解释工资的支付问题,而声称要跳楼的员工们情绪也渐渐稳定下来。

据大碶劳动监察中队队长谢雨介绍,他们于上周接到了该酒店员工的投诉。经调查,该酒店共拖欠35名员工工资179000元左右。因为酒店已被查封,老板也不知所踪,如果走劳动仲裁等程序还需要等一段时间。“酒店倒闭了,资金链中断。目前,中队已经在协调各方,尽快让这35位员工拿到工资,这点员工们可以放心。”谢雨说道。

据悉,经协调,酒店老板的一位委托代理人答应在本周五支付员工工资。

编辑: 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