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邮箱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新闻 > 突发·现场 正文

宁波中百发公告称:实际控制人徐柏良失联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11-04 06:54:53   稿源: 现代金报
0
报料热线:81850000、87000000  【 】 【打印

被泽熙投资控股的宁波中百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针对近期有关徐翔被调查的报道,其中有部分报道内容涉及本公司,根据交易所要求,公司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自查。目前,公司日常业务正常开展,经营管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公司资金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况。

关于媒体报道提及的本公司董事长徐峻以及实际控制人徐柏良与徐翔之间的私人关系,宁波中百公告称:目前,公司暂时无法与徐峻及徐柏良取得联系,待公司后续取得联系后,及时确认并对外披露。 

宁波中百表示,目前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由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黄炎水主持。

针对徐柏良的身份,市场一致认为其为徐翔的父亲,而董事长徐峻则曾任上海泽熙投资总经理助理。

多家上市公司

紧急撇清与徐翔关系

徐翔事发后,这两天,昔日抢手的泽熙概念股突然变成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黑天鹅,多家上市公司纷纷快速回应,“撇清”和泽熙的关系。

上市公司兔宝宝称:经查看最新股东名册,未发现泽熙有买入或持有本公司股票,所以公司股价走势与泽熙无关。

除了兔宝宝外,通过查阅股东名册来撇清关系的,还有富春通信、莱茵体育、巨星科技、盾安环境和福瑞股份等5家公司。

南洋科技此前被视为最重要的泽熙概念股之一,根据三季报,被认为是徐翔母亲的自然人郑素贞在9月底一共持有南洋科技1589.24万股,是南洋科技的第5大股东。但南洋科技昨日称,“该股东已全部减持完毕。”

此外,万达信息由于担心引起误会,在投资者互动中提醒投资者,公告中的“某某投资管理公司”不是“上海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 陈晓怡